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图书馆关于开展“你购书,我买单”电子图书采购活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12-22
分享:

为了加强学校文献资源建设,图书馆今年拟购买“畅想之星”电子图书2万余种。为使本次电子图书的采购更贴近我校各专业的实际,保证采购的文献资源更好地满足我校师生教学科研及学习的需要,图书馆现诚邀全校老师和同学共同参与本次电子图书选购工作,希望各教学科研单位给予大力支持并动员师生积极参与。

现将选购图书途径通知如下:

一、图书馆官微选购。关注“宁夏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其他服务中的“畅想之星微服务”,登录选购图书。

二、手机端选购。手机下载“畅想阅读”APP,登录选购图书。

三、PC端选购。登录宁夏大学图书馆主页,找到数字化资源中的“畅想之星电子书”选购。

以上三种购书途径的具体步骤已在宁夏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详细介绍,请大家扫码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如有任何疑问,也可通过微信平台咨询。

2017年12月19日

宁夏大学图书馆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