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关于举办宁夏大学第五届大学生记者节之“我在宁大 美在宁大”摄影视频大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11-17
分享:

各单位: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文化氛围,提高艺术修养,发现宁大之美,定格精彩瞬间,展现师生风貌,激发广大师生爱校好学的热情,增强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经研究,决定举办“我在宁大美在宁大 ”摄影视频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党委宣传部

二、承办单位

宁夏大学记者团

三、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

四、作品内容、主题和形式

1、摄影和视频作品需主题明确,内容健康,表现作者的审美情趣,记录宁大的所见所闻,富有一定的艺术感染力;

2、作品的题材、风格和艺术表现形式不限;

3、鼓励作品形式、风格的创新,提倡有艺术品位和探索精神的作品;

4、作品要求原创、无版权争议,如发现抄袭将取消其比赛资格。

五、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1月30日

六、作品的规格和要求

1、摄影作品可用单反、数码相机、手机等创作拍摄。作品内容必须围绕主题。格式为JPGE文件,原图上传。黑白、彩色、单幅、组照均可,图片单幅和组照不超过5张,照片大小在1MB以上(300万像素以上)。参赛者须保留图片原始信息,作品不得加入边框、水纹、签名等修饰。

2、视频参赛作品类型为微视频,团队或个人参赛均可,时长在十分钟以内。拍摄工具与手法不限,手机、数码相机、摄像机均可。作品体裁和形式不限,要求画面清晰,分辨率不低于1080×720,格式为AVI或MP4。

3、所有参赛作品应为2016年、2017年创作,作品须确保内容真实准确,为参赛者原创作品,严禁剽窃、抄袭,不可盗用、剪辑添加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4、作品须注明作品名称、学院、作者、联系电话。作品以压缩包方式发送至邮箱:nxdxjztzy@163.com(联系人 :杨树翀QQ:1902831713)。

5、获奖作品主办单位有权用于比赛后期的影展,涉及肖像权、著作权等事宜由作者自负。

七、作品的评选与展览

1、此次活动摄影作品和视频分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获奖者将获得证书及奖品(视频作品奖品只设团体奖)。

2、提交的作品采用微信线上投票和专业评委打分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征集时间结束后,经过初选,入围作品将通过宁夏大学记者团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最终得分以线上投票数占30%+评委打分占70%汇总计算。

3、宁夏大学新闻网、宁夏大学微博、微信公众号、《宁夏大学报》等媒体平台将对获奖作品进行集中展示。

                                        宁夏大学第五届大学生记者节组委会

2017年11月17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