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关于举办全区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现场展演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11-10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精神,促进高校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推进我区高等艺术教育工作发展,根据《教育部关于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自治区教育厅决定举办全区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

全区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现场展演活动由宁夏大学承办,时间为11月13日至17日,合唱、器乐、戏剧和朗诵现场展演地点在宁夏大学音乐厅,舞蹈展演地点为宁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本届展演活动的主题是“理想与信念”。展演活动项目和内容将围绕主题,展现当代大学生心系祖国、肩负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远大理想;展现当代大学生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崇高追求;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

届时欢迎广大师生观摩!

附件: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日程安排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