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宁夏大学新闻网开通运行

发表时间:2006-03-10
分享:

由宁夏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的《宁夏大学新闻网》已开通运行。

该网站界面设置、后台管理、信息维护等均采用国内先进技术,栏目丰富,内容新颖,后台强大,直接与国际互联网接通,访问者可直接登陆网址http://news.nxu.edu.cn或在宁夏大学网站首页点击《宁大新闻》栏目,进行浏览。

该网站现设《宁大新闻》、《图片宁大》、《艺术宁大》、《图片宁大》、《媒体宁大》、《视频宁大》、《宁夏大学报》、《教育视点》、《菁菁校园》等20多个栏目,多数栏目均有数量不等的子栏目。其中,《新闻分类》栏目又下设《综合新闻》、《领导讲话》、《教学科研》、《招生就业》、《文化体育》等12个子栏目。

该网站采取读者参与、互动形式。其中《菁菁校园》、《师生风采》、《报告会点击》、《图片宁大》、《宁夏大学报》、《院系动态》等栏目,均需要读者的积极参与。访问者可以通过《网络办公》、《投稿信箱》等栏目,将自己创作的图片、文章,采集到的信息投递至新闻中心,同时,访问者还可针对图片、文章以及网站建设情况发表相关评论。

此外,该网站还有相关链接、站内(外)搜索等功能。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踊跃投稿。

宁夏大学宣传部

2005年3月10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