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关于从严做好人员物资进校管理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11-25
分享:

各单位:

近期我区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学校各校区所在地疫情高风险区数量陡增,校外输入风险持续加大,为切实守好守牢校园疫情防线,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通知如下:

一、鉴于当前疫情形势,校园严格封闭管理,人员只出不进,11月25日起,暂停周末轮班。

二、实行校园分区管理,非必要不跨校区流动,确需跨校区的学生必须经所在学院审核同意。学生工作组、校园管控组负责制定学生跨校区审批登记细则。跨校区流动师生要主动配合保卫处做好扫码登记。

三、对怀远校区西门、文萃校区南门实行管控,人、车不进不出,怀远校区从北门进出,文萃校区从东门进出。

给您的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我们会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及时调整通行线路。

附件:跨校区审批单

保卫处

2022年11月25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