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宁夏大学校园疫情防控通告

2022〕第3号

发表时间:2022-10-11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加强师生服务保障,守护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经学校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校园全封闭管理期间,原则上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同时在校在岗。确有特殊原因,必须保证1名主要负责人在校在岗。

二、各校区包抓工作组要按照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包抓机制》开展工作。本周四之前,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面向本单位全体师生员工,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专题会议,党政主要负责人要给师生讲清疫情形势、讲清防控要求、讲清工作纪律,确保本单位师生全覆盖。

三、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切实做好师生服务保障工作,加大问题解决力度,及时回应师生合理诉求,强化师生心理支持与援助。

四、全体师生员工要持续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佩戴口罩、尽量错时错峰就餐、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宁夏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2年10月11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