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关于规范学校二级单位网站建设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10-09
分享:

各单位:

根据宁夏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工作要求,规范宁夏大学二级单位门户网站栏目,提高宁夏大学网站对外宣传能力和网络安全管理能力,各二级单位对现有门户网站栏目进行梳理。

1.各二级单位按照附件中部门类型进行栏目设置。栏目中带*项为必须建设内容,二级部门可根据自己的特色对网站栏目进行扩展(详细要求见附件)。

2.需要改版的二级单位门户网站

对于部分二级单位门户网站较陈旧的情况,需要改版的单位需由单位信息员登录信息门户(https://eip.nxu.edu.cn/),进入“一站式服务大厅”后,点击“网站改版”流程办理申请改版事宜。

各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网站建设工作,要把进一步加强和管理门户网站、新闻网站、专题网站以及各二级单位网站建设作为反映学校和本单位工作动态、扩大学校影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在网页设计、内容建设、内容维护等方面均取得明显的提升和进步,同时将网站建设与官方微信和微博配合协调,共同规范设计和建设管理。

联系人:崔老师,联系电话:2061281。

附件:宁夏大学栏目结构梳理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2021年10月9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