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关于做好返校教职工及家属入住青年公寓相关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表时间:2021-01-07
分享:

各住户:

为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及自治区教育厅的最新部署要求,现就青年公寓教职工及家属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通知如下:

一、居住青年公寓教职工及外地来校的亲属,返校时必须向本单位进行信息报备,经所在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向学校政务联合值班室报备(值班电话:0951-2061555),由联合值班室通知青年公寓值班室(值班电话: 一号楼:3808824,二号楼:3808827)。

二、返校入住青年公寓教职工及家属在进入公寓时,要全程佩戴口罩,并出示核酸检测报告书,配合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

三、非青年公寓在住教职工及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公寓。

四、对不配合疫情防控管理造成严重影响和损害的,一律依规依纪依法进行严肃处理。

后勤集团

2021年1月7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