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关于宁夏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考核及其他事项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6-26
分享:

根据《宁夏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经网上报名、资格初审,应聘宁夏大学专职辅导员岗位资格初审合格的320其中女性247人,男性73人), 应聘宁夏大学中卫校区专职辅导员岗位资格初审合格的49其中女性35人,男性14人)现将考核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

1.准考证打印。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778:00-7917:00,请资格初审合格应聘者在规定时间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逾期未打印者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

2.笔试时间。20207113:30-5:30,地点:银川立达深航国际大酒店(银川市兴庆区清和南街1471号)

3.成绩公布。笔试成绩于712下午2:00左右在宁夏大学校园网通知公告栏公布。

4.笔试注意事项。参加笔试人员须携带《宁夏大学公开招聘应聘者诚信承诺书》(附件1)、笔试准考证、身份证、黑色碳素笔等考试用品。

二、资格复审

笔试结束后,学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按照招聘岗位名额及笔试成绩,按1:3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按男女性别分别确定,详见公告),笔试成绩出现末位并列时,一并进入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间定于2020712日下午2:30-5:30,地点银川立达深航国际大酒店(银川市兴庆区清和南街1471号) 。具体要求如下:

1.应聘者在参加资格复审时须本人身份证,提供本人已取得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学历学位证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公开发行刊物上发表的论文(一作或独作)、基层党组织出具的党员证明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2.资格复审时要填写《宁夏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表》(附件2)一式两份,应聘者与我校人事处各留存一份。资格复审表现场填写,或下载电子档填写好后正反面打印,格式内容按《宁夏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表(样表)》附件3)要求填写,应聘者签名栏必须为亲笔签名。

3.资格复审时尚未取得毕业证的,须提供所在院校签章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研究生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复印件)或学籍证明,应聘者须在2020731前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否则取消考核资格。

4.应聘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未参加资格复审或经复审不符合招聘条件者取消考核资格。

三、面试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阶段。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防疫要求

(一)所有区内参加考试人员进入考点前须出示健康宁夏二维码、测量体温、并登记相关信息,体温正常且健康宁夏二维码显示为绿码的,方可参加试。

(二)627日至711日期间,有宁夏区外旅居史或与国内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密切接触者,须提供核酸检测结果报告单(检测时间应为74日至710日期间),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参加考试。

(三)应聘者全程携带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点后须全程佩戴防护口罩,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的检查。

(四)排队等候时,要求保持间隔为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考试结束后,应聘者无特殊原因不得在考场滞留。

(五)考试期间如出现发热症状,须立即向考场工作人员报告,按应急预案处置。

(六)聘者必须按照防疫有关要求,提前做好准备。如因个人原因造成不能参加考试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七)根据近期疫情发展,为确保每一位应聘者的身体健康与安全,如遇政策调整,按最新的政策执行。

咨询电话:0951-2061065(宁夏大学人事处)


附件: 1.宁夏大学公开招聘应聘者诚信承诺书

2.宁夏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表

3.宁夏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表(样表)


               宁夏大学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0626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