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关于做好2019年寒假学生留校住宿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1-14
分享:

各学院:

为做好2019年学生寒假留校住宿相关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根据学校要求,结合往年寒假学生留宿情况及目前各公寓楼情况,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寒假留宿时间

2019121日至31日。

二、留校住宿学生申请

学生通过“易班APP-宁大学工”申请留校住宿,申请时间:2019.1.14-2019.1.17

三、留校住宿学生管理

各学院要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和联络,须指派一名教师负责留宿学生的安全管理,并将值班教师姓名、手机号码告知留宿学生和公寓管理人员,值班教师电话须保持畅通,同时需向学生公寓服务管理中心提供《寒假期间学院值班人员联系表》,确保联系畅通。学生公寓服务管理中心要做好公寓内相关服务管理工作,并协助学院掌握留宿学生情况。

四、宿舍、餐厅、浴室及开水保障情况  

(一)宿舍开放情况  

学生公寓根据留宿学生情况正常开放,留宿人数太少的学生公寓将进行集中调整住宿。

(二)餐厅开放情况  

贺兰山校区:兰馨苑餐厅和国际交流中心正常开放。

怀远校区:群贤楼餐厅正常开放。

文萃校区:“小餐厅”(兰梅苑餐厅南侧)正常开放。

根据寒假留宿学生情况,将结合学生人数实际,适当调整餐厅开放情况。

(三)浴室开放情况

贺兰山校区、怀远校区和文萃校区将利用寒假对浴室进行改造,其中贺兰山校区、文萃校区浴室寒假期间暂停使用,怀远校区浴室改为每天19:3022:00对男女生隔天开放(详见水电暖服务中心通知)。

(四)开水供应范围及时间

由各公寓楼净化水开水器全天候供应,公共开水房暂停使用。

五、假期留校学生住宿纪律

(一)留校住宿学生必须遵守公寓管理规定和住宿作息时间安排。

(二)留校住宿学生不得在学生公寓内使用违规电器,不得在公寓内使用明火,不得接待外来人员留宿。

(三)留校住宿学生若违反相关管理规定,学生公寓服务管理中心将根据情况与学院及学生管理部门协调处理。                                                  

学生处   后勤集团  

                                                                   2019114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