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关于信息门户改版及一站式服务大厅开通运行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12-13
分享:

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完善校园网公共服务,提升我校信息化服务水平,宁夏大学信息门户网站改版及一站式服务大厅已经完成了测试,将于12月14日开通运行。新版信息门户网站访问可通过网址http://eip.nxu.edu.cn进行登录,也可以从学校主页页面左下角“信息门户”登录。(原信息门户:http://my.nxu.edu.cn)

新版信息门户立足于更好地为师生提供信息化服务,聚合了校内新闻、校内发文及业务直通车等功能。新推出的“一站式服务大厅”系统,面向师生提供在线办理业务,实现“网上申请,网上审批”,提高服务效率。“一站式服务大厅”移动端可通过关注宁夏大学企业公众号添加登录:

首批上线的服务业务包含了校内十余个单位相关业务,后续还将根据学校各单位的相关需求,逐步上线新的业务事项,扩大服务类型和范围。

联系电话: 0951-2061281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2018年12月12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