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宁夏大学教务管理系统技术服务单一来源公示

发表时间:2018-12-06
分享:

一、采位:宁夏大学

人:                          话:0951-2061502

二、采购代理机构:中天世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人:                      联系方式:0951-5606216

     电子邮箱:ztsjzb@126.com  

三、招标编号:ZTSJ-NZC/A18576            

四、项目说明:结合宁夏大学教务管理平台的建设现状,建立并完善信息化运维管理

体系,通过引入专业的运维团队,提升教务管理平台的整体可靠性、可维护性及安全性。

五、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

公司名称

公司地址

无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银川市金凤区富安东巷华通达商务楼413

六、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理由:

为了保障教务管理系统的平稳运行,更好的服务我校的教学管理工作,2015年至2018年通过单一来源招标形式,由宁夏无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担《教务管理信息系统》的技术服务支持。在服务期内,该公司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圆满完成了合同约定的各项服务内容。截止20181121日服务已经到期,由于教务管理的复杂性,需要经常升级系统程序,因此,需要与该公司继续建立长期的技术支持合作。

七、专家论证意见:

为了保证技术服务的延续性,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八、论证专家名单:

张成海   自治区地方税务局              

王浩然   宁夏无线电监测站                

发布单一来源公示媒体:宁夏大学官网(http://www.nxu.edu.cn/)。

公示时间5工作日:自2018126日至20181212。公示期间,供应商若有异议,在公示期间内与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提供相应的书面材料.

中天世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018126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