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第十四届中国农业和农村发展国际会议通知

发表时间:2018-10-10
分享:

                                         

第十四届中国农业和农村发展国际会议(ICARDC XIV)将于2018年10月21日至10月22日在宁夏大学召开。本届会议将以新时代中国与全球农村展望”为主题,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当前国际经济、社会发展趋势下,中国农业和农村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与挑战。

本届会议由宁夏大学、ICARDC主办,宁夏大学科技处、对外合作交流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承办,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协办。

会议时间:2018年10月21日2018年10月22日

会议地点:宁夏大学

会议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会议内容:

1.农业发展的中国经验

2.农业发展的国际比较

3.自然资源与环境管理和产权分析

4.农民增收的国际经验

5.农地制度国际比较

6.农产品安全监管的国际比较与经验

7.农村减贫经验及国际合作

8.农业合作社和产业化

9.全球农业合作与农产品贸易

10.制度创新与农业发展

会议报时间:2018年10月20日(9:0022:00)

地点:宁夏大学国际交流中心酒店大堂(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

参会费用  

本次会议费用为每人800元人民币,每位学生250元人民币,包括参加会议三次午餐和一次会议晚餐费用。

ICARDC简介:

中国农业与农村发展国际网络(ICARDC),前身为中国农业与农村发展欧洲网络(ECARDC)。为了反映不断增强的中国农业与农村发展国际重要性,在天津的第十二次会议中更名为 ICARDC该协会成立于1989年,并多次成功在中国国内和国外举办大型国际会议ICARDC也产出多份反映中国农业和农村发展各方面的学术著作。ICARDC现有超过400名注册会员,主要来自中国及其他亚洲国家、欧盟成员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其他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

会务组联系人:

王仲梅电话:13709576833   邮箱:wangzhongmei2@163.com  

 电话:18509516667   邮箱:upok@qq.com  

请您提前填写参会回执并与10月15日前发送至wangzhongmei2@163.com,以便预留住宿房间。

热忱欢迎各位专家、学者踊跃参会。

附件1:参会回执

附件2:会议日程安排

宁夏大学

中国农业与农村发展国际网络ICARDC 

2018年10月10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