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杜喆:教育大数据分析的实践与思考

发表时间:2017-12-18
分享:

报告题目:教育大数据分析的实践与思考

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杜喆(博士)

报告时间:2017年12月18日(星期一)下午14:00—15:30

报告地点:宁夏大学怀远校区数学统计学院(宁远楼)314会议室

报告摘要:

大数据技术在教育行业的深度融合已经形成了一种必然趋势,《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强调积极发挥教育大数据在教育管理、个性化教学、教师与学生个性化评测等应用等方面的重要作用。通过案例讲解,介绍教育大数据分析目前的分析发展情况、处理方法与现实意思。

报告人简介:

杜喆,男,理学博士,于2010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应用数学毕业,科研方向是,大数据分析、数据挖掘。毕业后就职于SPSS(IBM)从事数据挖掘产品与解决方案的设计与开发;后供职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从事电信行业大数据分析平台设计开发、为电信运营商提供数据转型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全球若干运营商;目前创立纳吉特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为教育行业提供教育信息化大数据应用软件与解决方案。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积极参加!

                                                        数学统计学院

                                                       2017年12月18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