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杨国辉:胶囊催化剂的设计、合成及其在串联催化反应中的应用

发表时间:2017-12-13
分享:

报告题目:胶囊催化剂的设计、合成及其在串联催化反应中的应用

时间:2017年12月14日(星期四)下午3:00-5:00

地点:科技楼A410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杨国辉,博士,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于2010年在日本国立富山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曾担任日本学术振兴会(JSPS)外国人特别研究员,日本国立富山大学资源•环境•材料讲座助理教授等职位。在多相催化、碳一化学、超洁净燃料和化学品的合成、分子筛/膜设计合成应用方面开展了系统性研究。在Accounts of Chemical Research, JACS, Chemical Science, Chem Comm, ACS Catalysis, Journal of Catalysis, ChemCatChem, Energy&Fuels等国际知名刊物上发表80余篇学术论文,同时担任日本科研基金评审人及多个国际知名学术杂志审稿人。曾主持或参与多个日本政府和企业支持的基础研究项目和大型科技攻关项目,成功提出并改进了多种胶囊催化剂的制备合成路线,实现胶囊催化剂商业化生产和工业应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