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新闻传播学院“传媒大讲堂”系列学术讲座

发表时间:2017-06-07
分享:

主讲人:卢 广(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金华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题目:《视线之外》

时间:6月7日(星期三)19:00

地点:贺兰山校区文科楼232室

主办单位:宁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主讲人简介

卢 广,浙江省永康市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金华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1980年开始从事业余摄影,1998年被授予“中国摄影家协会德艺双馨优秀会员称号”。在中国中央电视台《瞬间世界》栏目2002中国摄影大盘点中成为“十个新闻人物之一”。专题摄影作品荣获2003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中国当代摄影师欧莱雅大奖”赛银奖,获得尤金•史密斯人道主义摄影奖并三次在世界新闻摄影(荷赛)比赛中获大奖。是亚洲盛名摄影师之一。

作为一名独立摄影师,卢广拥有更为充分的时间和精力,去关注中国发展进程中的重大事件,致力于中国当代社会和经济问题,环保与生态问题,他的图片报道引起国家相关部门重视,促进了治理污染与环保生态的政策落实。

专题摄影作品有:西部大淘金、艾滋病村、京杭大运河、青藏铁路建设、奥运会等。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