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精准帮扶“不断线” 凝心聚力促就业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第五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09-05-14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机械工程学院】8月1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于文萃校区明远楼514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五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及就业帮扶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胜利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彦平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动向落实情况,介绍了学院近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从进一步做好精准帮扶,精准到人、到岗,一人一策和开展入家访生促就业帮扶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学院“五包一”联系院领导、系主任、辅导员和帮扶老师分别汇报和分析了近期毕业生就业现状、存在的问题,当前未就业的每位毕业生就业意向和期望值,以及下一步准备采取的具体措施。

程胜利强调,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强化就业指导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工作。他要求,毕业生就业工作要严格落实教育部“四不准”“三不得”和相关工作最新要求,确保就业工作推进扎实有序,就业数据真实有效,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开展。

根据学院就业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就业帮扶工作,推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8月17日,何彦平带领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何佳、机电系副主任康少付和宁夏大学人民武装部副部长陈双社一行5人先后前往平罗县、贺兰县、红寺堡区,开展入家访生促就业工作,为毕业生“送政策、送岗位、送指导、送温暖”。

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指导下,学院成立的区内四个工作组将在本周内“面对面”入家访生,“心贴心”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学生及其家庭的实际情况,进一步有效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和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建立健全家校共同育人长效机制,形成教育合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完成毕业生去向落实率目标。

(责任编辑:王文娣)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