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宁夏大学材料与新能源学院“基金周周讲”系列报告(第八期)

发表时间:2022-11-28
分享:

       主讲人:胡征教授

时间:2022年11月29日(星期二)14:00-16:00

地点:线上会议(腾讯会议:716-597-583 会议密码:1129)

主讲人简介:

胡征,南京大学教授、博导。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2005),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2007),教育部创新团队带头人(2008)。现为中国化学会会士,江苏省材料学会第一届理事长。南京大学物理系获学士、硕士、博士学位(81-91),南京大学化学系博士后(91-93)。先后在德国卡斯卢厄研究中心、英国剑桥大学、美国麻省理工学院作博士后及华英学者。长期在化学、物理、材料的交叉学科领域进行探索,在纳米/介观结构新材料的生长机理、材料设计、能源应用及调控机制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特别在碳纳米笼新材料的创制、性能和应用研究方面作出了创新而系统的成果。

材料与新能源学院

2022年11月28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