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材料与新能源学院“基金周周讲” 系列报告(第一讲):从申请书撰写到基金评审流程的注意事项

发表时间:2022-09-28
分享:

    主讲人:董安平 研究员

时间:2022年9月30日(星期五)10:00

地点:线上会议(腾讯会议会议号:304-382-257,会议密码:0930)

报告内容简介:

结合撰写和评审国家自然基金青年项目、面上项目和企业联合基金的成功与失败的经验体会,汇报从申请书撰写到基金评审流程的注意事项。

主讲人简介:

董安平,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现担任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院院长助理,兼任中国材料研究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国家自然基金重大项目会评专家、面青地项目通讯评审专家。

近年来研究工作聚焦于高温合金的精密铸造和增材制造的凝固理论与工程应用。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中国航发集团产学研合作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国家973项目子课题项、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以第1作者/通讯作者在Advanced Materials, 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 Nano Energy, JMST, Materials and Design, Materials Characterization, MMTA等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获教育部技术发明一等奖、上海市优秀技术带头人、中国冶金青年科技奖等。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材料与新能源学院

2022年9月28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