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创新创业学院学术讲座:服务营销中的数字化发展趋势和研究新内容

发表时间:2021-12-17
分享:

     讲座主题:服务营销中的数字化发展趋势和研究新内容(The trend of digitalization in services marketing and new research areas)

讲座嘉宾:黄松山教授(Sam Huang)

主持人:李国鑫 冯蛟

讲座时间:2021年12月19日(周日)上午9:30-11:30

参会方式:线上腾讯会议(会议号:249 534 368)

主讲人简介:

黄松山教授是Edith Cowan University校长特聘研究型教授,也是旅游及服务营销研究领域的国际知名学者,在全球中国旅游研究领域最高产的学者中排名第三(IJTR,2015)。

迄今为止,黄松山教授已发表了120多篇英文学术期刊论文,三部英文学术专著,其论文约有80%左右发表于高层次的SSCI国际期刊,如Tourism Management在内的ABDC评级A*期刊论文30余篇,其研究成果在学术界和企业界都产生了重要的国际影响。

讲座主要内容:

伴随数字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数字化向社会各领域与不同产业加快渗透及深度融合;互联网与营销的深度融合,也在引领数字化变革,对数字营销领域的研究提出了新的要求。

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科技园办公室)

2021年12月16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