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朔方论坛2019年第9讲(总第78讲):日本西夏学的回顾与展望

发表时间:2019-08-08
分享:

题  目:日本西夏学的回顾与展望

主讲人:荒川慎太郎(日本东京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文化研究所准教授)

主持人:杜建录教授

时  间: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 15:00-17:30

地  点:宁夏大学怀远校区逸夫楼一楼西夏学研究院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荒川慎太郎,日本语言学家,文学博士,西夏文字专家,日本东京外国语大学亚非语言文化研究所准教授,日本语言学会理事,日本辽金西夏史研究学会理事,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兼职研究员。荒川先生在西夏文字、西夏语言学、西夏文献等领域取得了很多成果。出版有《西夏文金刚经研究》、《敦煌石窟多言语资料集成》、《敦煌石窟西夏文题记铭文集成》、《普林斯顿大学图书馆所藏西夏文妙法莲华经:写真版及版本的研究》、《日本藏西夏文文献》等多部著作,发表论文三十余篇。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宁夏大学西夏学研究院

2019年8月8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