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教育学院教育大讲堂系列讲座:当代中国伦理重建的空间战略

发表时间:2019-04-25
分享:

题  目:当代中国伦理重建的空间战略

主讲人:孙彩平教授

主持人:谢延龙教授

时  间:2019年4月28日(星期日)8:00—12:00

地  点:贺兰山校区文荟楼九楼教育学院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孙彩平,河北无极人。教育学博士,博士后,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德育学术委员会副会长。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南京师范大学道德教育研究所副所长。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北卡大学访问学者。主编人民教育出版社现行小学《道德与法治》1-2年级分册教材,主编人民教育出版社《思想品德》七年级上册教材。领衔儿童道德发展的中国数据库建设,《中国儿童道德发展报告》项目领衔专家。曾主持全国教育科学“十五”、“十二五”规划课题,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招标课题等多个项目。在《教育研究》、《华东师范大学学报(教科版)》、《教育研究与实验》、《比较教育研究》等权威期刊,以及《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国社会科学报》等权威报刊发表论文近百篇。出版《教育的伦理精神》、《道德教育的伦理谱系》、《人格教育之辩》等多部有影响的著作。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教育学院

2019年4月25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