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宁夏大学建校六十周年“学术校庆”系列学术报告(六十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规划与申请书的撰写

发表时间:2018-11-27
分享:

题  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规划与申请书的撰写

主讲人:张辉,南京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

时  间:2018年11月28日15:00-16:30

地  点: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致远楼403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张辉,国家社科基金学科会议评审专家,中国认知语言学研究会秘书长兼副会长,江苏省外国语言学学会副会长,中国心理语言学研究会副会长。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汉语熟语理解的神经机制研究”、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中国英语学习者句法加工的神经认知机制研究”,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于事件相关电位的汉语惯用语结构的认知研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子项目“神经词汇学研究”专。出版《熟语及其理解的认知语义学研究》、《认知转喻》(曾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认知语义学研究》和《熟语表征和加工的神经认知研究》(曾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等学术著作和教材10余部;在Journal of Neurolinguistics,Journal of Language and Politics, Second Language Research,《外语教学与研究》和《外国语》等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80余篇。主要从事认知语言学、神经语言学、二语习得的研究。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光临!

宁夏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8年11月27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