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新闻传播学院“传媒大讲堂”系列学术讲座:广播特写的“是”与“非”

发表时间:2018-11-23
分享:

题目:《广播特写的“是”与“非”》

主讲人:许新霞

时间:12月3日(星期一)晚6:30

地点:文荟楼一楼东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与!

主讲人简介:

许新霞,女,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宁夏记者站高级记者。从事新闻工作20年,上百件作品获中国新闻奖、宁夏新闻奖等国家及省部级奖项。其中,《穿越三北风沙源》、《雷锋,距离我们并不遥远》和《“三直评”激活宁夏吴忠农村基层组织能量》、《保卫乡愁》等作品分别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三等奖,每年都有作品获宁夏新闻奖一等奖。撰写的《论广播记者现场采访的语境状态掌控》、《论自媒体碎片化报道下的突发事件主渠道表达》等数十篇业务理论文章在《中国广播》上公开发表。个人曾先后获“全国新闻界抗击非典新闻宣传优秀记者”、“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先进工作者”,入选2018年自治区“青年拔尖人才”国家级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获评“塞上文化名家”、“宁夏青年五四奖章”、“宁夏名记者”等荣誉称号。

新闻传播学院

2018年11月23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