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庆网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统战部党支部举行“走进宁大60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3日 10:57 点击数:

7月18日,统战部党支部举行“走进宁大60年”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们参观了校史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大家了解了我校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并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以及校友工作取得的成就。

支部书记井惠敏表示,宁夏大学将迎来六十周年华诞。六秩春秋,宁夏大学秉承着“不怕困难、不畏风寒、根深叶茂、本固枝荣”的沙枣树精神,立足地方,面向全国,桃李芬芳。我校举办60周年校庆旨在增强师生对办学目标及学校发展史的认同,充分挖掘校园文化,弘扬大学精神。密切联系广大校友,增强师生与校友的向心力,同时加强与社会的联系与沟通。通过校庆工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发展。

原文链接

http://jgdw.nxu.edu.cn/info/1032/1399.ht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