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庆网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六十载风雨,一甲子年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14:06 点击数:

9月2日晚7点,信息工程学院在怀远校区金波楼321教室组织18级全体新生聆听讲座,由17级邱文璐同学介绍宁大校史。

邱文璐以原创词《忆秦娥》开始自己的讲演,由学生马艳朗读。从历史沿革,发展时期,学科建设,校园文化四个方面介绍发展中的宁大。从1958年开始筹建宁夏大学农,医,师三个学院,到2008年9月教育部与自治区政府确立宁夏大学为“211”工程国家重点建设高校。经历1958到1965年艰苦的创业时期,1997年到2002年的快速发展时期,才有现如今宁大辉煌的成就。他强调学科建设是高校核心竞争的灵魂,宁大始终在不断超越,宁大人铭记尚德、勤学、求是、创新的校训,贯彻以人为本的观念,共同建设美丽宁大。

通过邱文璐的介绍,同学们认识到宁夏大学的风雨历程及他们所要承担的历史责任,愿全体18级新生同心同德,同舟共济,为把宁夏大学建设成为西部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而共同努力!

原文链接

http://xxgc.nxu.edu.cn/info/1024/3222.ht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