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庆网 >> 校庆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为60周年校庆活动集思广益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20:35 点击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张丽艳/文 张景/图】6月8日,在距离校庆日还有100天之际,我校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为60周年校庆活动集思广益。陈育宁、刘世俊、赵维素、王燕昌等多名老同志结合学校历史和现实情况,围绕60周年校庆活动畅所欲言、献计献策,提出很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校长何建国出席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赵利宁主持座谈会,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金能明代表学校对老同志积极为学校校庆出谋划策表示感谢,他说,学校一定认真研究、积极采纳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要充分挖掘校史,充分发挥历史资政育人的作用;要高度重视校友联系、组织工作,通过校庆活动架起校友和学校的桥梁;要通过校庆活动,激励广大师生团结爱校,增加对学校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要进一步凝练学校的精神、文化,让广大师生和校友浸润在学校的精神、文化环境中,努力把这种精神固化到全校教职员工的“三全育人”过程中。

何建国校长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建设、发展成绩。他指出,校庆活动的开展,对凝聚广大师生员工、增进校友对学校的了解、增加校友认同感、坚定发展信心等有着重要的意义,作为学校发展的见证者,希望老同志们积极参与校庆各项活动,为校庆做贡献。

校庆办负责人向老同志们介绍了60周年校庆活动方案和近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