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以人为本,凝聚智慧,转化成果,服务社会——宁夏大学科技孵化园建设迈上新台阶

发表时间:2004-11-22
分享:

十一月十六日,宁夏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贸易发展局对宁夏大学光彩科技孵化园《关于建设宁夏大学光彩科技孵化园的请示》和《关于申请建设年产1万台(套)节水补灌设备项目的请示》两个建设项目申请作出了批复,同意宁夏西部光彩产业基地有限公司与宁夏大学共同在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西部光彩产业基地内实施“宁夏大学光彩科技孵化园”项目, 和宁夏西部光彩产业基地与宁夏大学共同组建“宁夏光彩科技节水补灌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法定注册地址在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

宁夏大学光彩科技孵化园项目以高校和科研单位科技成果中试转化及产业化开发为目的,集中在节水机械、生物医药、动物营养、作物育种等领域培育一批具有地方特色、自主知识产权和市场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企业,更好的为经济发展服务。该项目按照统一规划、分期实施的原则,逐步建设北方机械化节水补灌工程开发中心、新材料研究开发工程中心、中试化工中心、农副产品深加工工程技术中心、软件中心、培训中心、共建干旱地区天然药物工程技术中心等,总规划面积约200亩,总建筑面积55300平方米,概算投资为6259万元。

宁夏光彩科技节水补灌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后,可在宁夏大学光彩科技园内首先实施节水补灌设备项目,该项目总投资概算1109万元,生产规模为年产10000台(套)节水补灌设备,项目实施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2000万元,利税650万元。

(文:新技术应用研究开发中心)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