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大力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我校科级干部竞聘工作结束

发表时间:2004-11-16
分享:

我校科级干部竞聘工作已于近日圆满结束。

本次科级干部的竞聘主要涉及了学校14个党政管理部门,2个教辅单位,18个教学单位。竞聘工作以“提高素质、优化结构、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为指导思想,按照党委领导、职能处室协调指导、部门具体操作的程序,充分发挥了部门领导班子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使竞聘工作更加规范、透明、有序,取得了预期的效果。经各单位各部门公开考核,学校研究决定,全校共聘任正科级干部74名,副科级干部49名。受聘干部平均年龄33岁,其中,中共党员86人,女性51人,少数民族17人,本科以上学历80人。通过竞聘上岗,我校科级干部队伍结构得到了进一步优化。

在11月10日召开的新聘任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谢建勇代表校党委对新聘任科级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摆正位置,明确职责。要牢固树立为教学、科研和师生服务的意识,建立健全科室职责和岗位工作职责,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要以制度管事、制度管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工作。二是要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要认真学习业务知识,真正成为管理上的内行;要学习现代大学的教育理念,以开拓自己的视野,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三是要严格要求,清正廉洁。在工作中要牢记“两个务必”,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真正做到“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要珍视自己的工作岗位,坚持原则,服从领导,团结同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师生员工的信任和支持。谢建勇副书记强调,此次科级干部竞聘工作是我校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加强学校管理队伍建设,全面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一项具体措施。各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牢牢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真正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干部,把此次竞聘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巩固好、发展好。

(文:宣传部图:虎建华)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