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陕西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宁夏学习中心2005年秋季招生简章

发表时间:2005-07-04
分享:

国家承认学历 教育部门电子注册 符合条件授予学士学位

陕西师范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的 6所师范大学之一,已有 60年的历史,是国家培养高等院校、中等学校师资和教育管理干部的重要基地,被誉为西北地区“教师的摇篮”。作为“教师网联”核心成员单位,网络教育学院在发展中坚持为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服务的办学方向,努力办出教师教育特色,为西部大开发服务,为边远地区基础教育服务。目前,学院注册的学生中,在职中小学教师占 79.1%。

一、招生对象:

各级各类学校教师、教育行政干部、其他行业在职人员、社会青年等 , 年龄不限。

二、招生专业、报名条件、层次、学分、学习期限及收费:

专 业:

汉语言文学

英 语

法 学

教育学(小学教育方向)

教育学(教育管理方向)

报名条件:具有普通高中、职业学校、技校、中等专业学校毕业文凭

层 次:

高中起点专科

高中起点本科

学 分:

高中起点专科 90学分

高中起点本科 160学分

学习期限:

高中起点专科 3 - 5年

高中起点本科 4 - 7年

专 业:

教 育 技 术 学

数学与应用数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公共事业管理

金 融 学

报名条件:具有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或专科以上毕业文凭

层 次:专科起点本科

学 分: 85学分

学习期限:2 - 5年

收费标准: 70元/学分

说明:教育学(教育管理方向)专业招生层次仅限于专科起点本科。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 2005年 6月 25日- 2005年 7月 25日

地点: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

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同底免冠一寸近照 6张(黑白、彩色均可),并缴纳报名考试费 100元。

四、入学考试:

(1)参加由全国教师教育网络联盟统一命题的考试。

(2)考试时间: 2005年 8月 6日

(3)考试科目:高中起点专科:语文(文科) /数学(理科)+英语+计算机应用基础

高中起点本科:语文(文科) /数学(理科)+英语+计算机应用基础

专科起点本科:大学语文(文科) /高等数学(理科)+大学英语 +计算机应用基础

(4)考试地点: 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入学考试大纲及样卷可在学院网站“招生入学” -“考前辅导”中下载)

五、录 取:

考试成绩合格者,学院自主择优录取。录取结果将于 2005年 9月 1日后公布。考生可登录学院网站 http://www.sne.snnu.edu.cn查询。

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向陕西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申请免试入学:

1 、具有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或专科以上学历,报考高中起点专科者。

2 、具有国民教育系列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报考高中起点本科或专科起点本科者。

3 、普通高校在校大学生,报考高中起点本科者。

4 、参加近年全国普通高考或成人高考,成绩达到生源所在地相应分数线者(须持准考证原件及当地招办出具的考试成绩单原件)。

六、课程考核:

在学习期限内,所有课程由学院组织考核,其中平时作业成绩占 30%,课程考试成绩占 70%。两项成绩均合格,课程考核通过,取得相应学分。

七、毕业证书与学位:

陕西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正式注册的学生,修满规定的学分(本科层次必须通过教育部规定的部分公共基础课全国统一考试),准予毕业并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陕西师范大学毕业证书,教育部门予以电子注册,办学类型代码为“ 7”;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学士学位。

八、咨询地点、咨询电话:

咨询地点:宁夏高校师资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0951——5063013 蒋老师 0951——5063017 陈老师 0951——5063958 方老师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