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阿拉伯学院召开第十届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表时间:2005-12-30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阿拉伯学院】3月9日下午,阿拉伯学院于文萃校区知行楼8楼报告厅召开第十届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海燕、副书记赵永军、学办主任金宁洋、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浑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金宁洋宣读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向各位代表报告了会议主题、议程、代表名额分配原则以及产生办法。第九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罗源汇报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团委副书记刘祯汇报了代表提案工作报告。

随后,李海燕进行了致辞。她对宁夏大学阿拉伯学院第十届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新时期团学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六中全会为指导,以服务青年学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加强政治引领,不断深化学生组织改革,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人格,积极投身伟大实践。

大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

赵永军对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加强团委学生会宣传阵地建设、打造“一院一品”活动、如何增强学工活动的吸引力等问题与各位代表进行了交流。

最后,大会选举产生了阿拉伯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成员。

此次大会是我院深化落实团学组织改革精神的青春盛会。通过大会,进一步明确新形势下团委、学生会工作目标与任务,进一步加强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建设,谱写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文娣)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