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敬请关注宁夏大学研究生“爱与和谐.大夏贡之夜”元旦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2005-12-21
分享:

经过周密的筹备,由宁夏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2006年“爱与和谐,大夏贡之夜"研究生元旦文艺晚会,定于2005年12月24日(星期六)19:00在银川市西夏区工人文化宫举行。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要求全体研究生必须参加,请各单位研究生秘书及时通知学生,

2.要求研究生在6:30准时入场,

3.本次活动的抽奖票在入场门口处领取,数量有限,发完为止,

4.请研究生同学做文明观众,保持晚会现场气氛,

5.为保证安全,晚会结束后请速回学校,本次晚会得到了银川大夏酒业有限公司,中国联通UP新势力,森林木书店等多家单位赞助和支持,对此表示诚挚的谢意,晚会过程中赞助单位将举行隆重的抽奖活动(本次活动设奖项:一等奖2人 每人200元 二等奖4人每人100元 三等奖4人每人50元)和礼品派送。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欢迎广大师生社会各界同仁届时光临。

晚会节目采集阶段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极大方便了晚会筹备工作,在此对所有参与节目采集工作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

宁夏大学研究生会

2005-12-20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