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辅修管理学学士学位招生简章

发表时间:2006-06-23
分享:

宁夏大学辅修管理学学士学位是经自治区学位委员会[2001 target=_blank>第005号文件正式批准的,已于2001年的8月招收第一届学生,截止2005年6月累计已授学位375人。本次招生为第六期。凡宁夏大学二、三年级各专业在校本科生在获取第一学位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可利用本科在校学习时间选择经济管理学院各专业(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辅修以获取宁夏大学辅修管理学学士学位证书和辅修管理学专业证书。辅修管理学学士学位必须在第一学位获得的基础上颁发宁夏大学辅修管理学学士学位证书。

一、招生对象

凡宁夏大学二、三年级各专业在校本科生均可报名参加学习。

二、课程体系设计

辅修管理学学士学位课程体系:专业课(34学分)+ 社会实践(2学分)+学位论文(6学分)。其中各专业课程分别为:

工商管理专业: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管理信息系统、统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学、经济法、生产与运作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战略管理共12门34学分。

市场营销专业: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管理信息系统、统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学、经济法、消费者行为学、广告学、市场调查与预测共12门34学分。

会计学专业: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管理信息系统、统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学、经济法、财务会计、成本会计共11门34学分。

三、学位授予:

管理学学士学位(必须在取得第一学位的基础上方可获得)

四、学习时间及修业年限

利用每周五、 六、日安排课程学习,一年半内修完全部课程后,再利用半年左右的时间撰写学位论文。学习时间为二年,上课地点在校本部。

五、报名、咨询电话

报名时间:2006年6月26 日至 7 月 7 日。

咨询电话:5063817

六、学费标准、交费方式、时间和地点

总学费4200元,按年分两次交清;另外预交300元书费,多退少补。

学费: 每学分100元,总学费4200元,可分两次交清。

书费:300元

交费时间:报名的同时交学费;即2006年6 月 26 日至 7 月 7 日。

交费地点:宁夏大学南校区经济管理学院二楼院财务室。电话:5063053

报名时交一张一寸照片。

经济管理学院

二零零六年六月二十三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