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励行书院2023届毕业生表彰大会暨“你我青春 励创未来”欢送毕业生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3-06-06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励行书院】6月3日,由生命与食品学部、工程与地理学部、生命科学学院、动物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励行书院主办,励行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承办的2023届毕业生表彰大会暨“你我青春·励创未来”欢送毕业生文艺晚会于宁夏大学文萃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河出席并致辞。学生处、校团委、学部、学院、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毕业生代表2020级生物学博士研究生李振凯分享自己在学校四年的种种经历,祝愿大家拥有光明美好的未来;教师代表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张学科表示了对毕业学子们的祝贺,祝愿大家一帆风顺、前程似锦、事业有成。

黄河为顺利考取博士研究生学生代表颁奖;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马正亮,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光存,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郑燕玲,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明堂,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军胜,励行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文华为顺利考取、保送硕士研究生学生代表颁发礼品;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苏建宇,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院长刘小鹏,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松磊,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马云、徐晓锋,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利岗,建筑学院副院长马冬梅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校团委副书记蒋宇欢,生命与食品学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蔡正云,励行书院党委副书记王兵,励行书院副院长王娜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毕业生向李勇、徐春燕、周玉香等十九位教师代表献花致谢。

表彰大会结束后,联欢会在激情四射的快闪和分裂线乐队的表演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共为四个篇章,每一个篇章的节目都从不同维度,全方位展现了学子们的风采。

本次表彰大会和文艺晚会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最美好的祝愿,展现了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母校的热爱。

(责任编辑:王文娣)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