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尚德书院舞蹈表演专业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实践环节汇报演出顺利举办

发表时间:2023-06-05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尚德书院】6月2日晚,主题为“我MEN地”的音乐学院舞蹈表演专业2019级本科生毕业设计实践环节汇报演出在宁夏工人文化宫举行。尚德书院党委书记、院长潘瑞,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贾述道、院长陈宏、副院长潘珅出席演出现场。300余名师生及家长见证了50名毕业生、15名指导教师的教学成果。

演出分为我们“地”回忆、我们“地”成长、我们“地”青春和我们“地”未来四个篇章,分别展示了芭蕾舞基础训练、民间民族舞课堂、现代舞课堂和剧目作品。参演毕业生用高难度的动作,娴熟的专业技能,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展现了音乐学院舞蹈表演专业学子的风采。

本次毕业演出同步开启线上直播,持续不断的掌声,代表着观众对2023届舞蹈表演专业学子专业实力的认可。

(责任编辑:王文娣)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