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宁夏大学音乐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3-06-05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音乐学院】为传达学校关于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相关会议精神,扎实推进音乐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于5月31日在学院212阶梯教师召开教师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贾述道主持。

会上,贾述道传达了学校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相关要求和李星书记的重要讲话,解读了《关于学院书院学部协同推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方案》,综合分析了学院就业工作的进度、难点,重点介绍了“百日冲刺”行动的五个重要时间节点和五个阶段的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最后,贾述道针对学院专业特殊性,如何做好就业工作做了进一步动员和部署,明确了目标和任务,特别指出音乐学院要按照学校要求挂图作战,精准发力,以“不见成效不收兵”“不达目标不罢休”的决心,落实好音乐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责任编辑:王文娣)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