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尚德书院与西夏区芦花洲幼儿园合作共建签约并举办文化大篷车庆“六一”社区专场演出

发表时间:2023-06-02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尚德书院】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高校服务地方功能,进一步推进地区幼儿艺术教育的发展,5月31日,尚德书院与西夏区芦花洲幼儿园举办了合作共建签约暨文化大篷车系列活动之“协同护成长 共育芦花娃”艺术启蒙庆“六一”专场演出。尚德书院党委书记、院长潘瑞,党委副书记江伟,辅导员刘利宁及来自音乐学院、美术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的50余名学生共同走进芦花洲幼儿园,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芦花洲幼儿园园长解永霞及幼儿园师生、家长、社区干部群众近300人观看了演出。

在合作共建签约仪式上,潘瑞和解永霞签署共建协议,尚德书院赠送芦花洲幼儿园书法作品一幅。双方的共建将以协同发展为目标,共同促进幼儿艺术教育、教师专业培养、志愿服务等项目发展,为高校学子搭建艺术实践平台,为幼儿园提供更浓厚的艺术教育氛围。

演出现场,书院学子以小组为单位,分别展示了舞蹈、器乐、声乐、绘画等不同艺术门类的精彩节目,舒展灵动的身姿、余音绕梁的丝竹、优美动听的歌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仿佛将所有人都带回了无忧无虑的儿童时代。演出最后,同学们将现场绘制的肖像画送给小朋友们,小朋友们也给参与活动的哥哥姐姐们送上了自己准备的小礼物。

本次活动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育人为目标,通过积极构建联创、联建、共享、共赢的文化建设与教育工作格局,为艺术实践搭台,为乡村振兴助力。

(责任编辑:王文娣)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