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全力攻坚克难,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新华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百日冲刺”专项行动启动会

发表时间:2023-06-05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新华学院】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教育部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确保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6月1日,新华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百日冲刺”专项行动启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政府督导员杨文刚主持。

杨文刚在主持时强调,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既是民生,也是国计。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意识,立足职能职责,坚决扛起工作责任,主动担当作为,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加快工作节奏,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罗进德对前一阶段的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从五个方面对下一步就业工作和“百日冲刺”专项行动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全院上下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到学院生存和发展的高度来对待,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拿出硬办法、实举措,确保完成今年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小军传达了全区高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专项行动;各系负责同志就目前的就业现状、主要做法、目标任务、下一步工作举措依次做了表态发言;工程与应用科学系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张富国和文法外语系专职教师揣美丽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毕业班就业情况做了工作汇报和经验分享。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主题教育与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机结合的重要举措,旨在推进落实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工作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再推动,学院将继续全力以赴、群策群力,加强人文关怀,做好今年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切实提高毕业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学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学办主任、教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王文娣)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