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迎新年 话未来 谋发展”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12-30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机械工程学院】12月28日,机械工程学院线上召开2022年“迎新年 话未来 谋发展”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张波和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程胜利主持。

会上,程胜利通报了学院党委2022年工作,并对2023年的工作提出新要求。他讲到学院将继续加强党建建设,创建“125动车型”党建标杆院系,凝心聚力攻克“机械工程”一级博士点申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毕业生就业等重点工作,为把学院早日建设成专业品牌突出、学科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学院而努力。

参会人员观看了机械工程学院2003年建院时的宣传视频后,就学院近年来发展谈体会、就学校及学院未来发展提建议、就自身成长成才说打算,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育教学,主动融入自治区社会经济发展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参与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学校公共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2023年奋斗的号角已吹响,宁大机械人将以更加热情饱满的斗志,以脚踏实地的拼搏精神,齐心协力再筑辉煌,奋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文娣)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