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数学统计学院邀请范映渊教授作题为“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专题辅导报告

发表时间:2022-12-09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数学统计学院】12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范映渊教授以线上视频形式应邀为我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作题为“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常海波主持。

报告中,范映渊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结合我国这些年来走过的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历程,联系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有效应对重大风险挑战具体实践,联系国际环境深刻变化,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他提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要清楚十个“立足”和“新时代是个什么样的时代”两方面的内容。并强调,教育、科技和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和战略性支撑,高校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文娣)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