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阿拉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先锋岗”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22-12-09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阿拉伯学院】12月7日下午,阿拉伯学院党总支采取腾讯会议形式开展“党员先锋岗——教工党员联系2022级本科学生”活动启动仪式。阿拉伯学院(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代表、2022级全体本科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永军主持。

赵永军宣读了《阿拉伯学院党总支2022年“党员先锋岗”实施办法》、各教工党员联系帮扶学生名单,并做了相关情况说明;新生代表2022级阿拉伯语专业2班张李媛同学进行了表态发言;阿拉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2021级2班班主任马洋洋结合自己日常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她表示,作为党支部书记,今后将带领支部教工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密切党群、师生关系,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及服务意识。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海燕进行了讲话。她指出,此次启动仪式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等精神为指引,多措并举,创新工作方法、建章立制,通过深入了解每一位学生实际状况,开展有针对性的帮扶活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促进教师与学生的成长成才,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坚定专业自信,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安排12名教师党员联系帮扶2022级新生,对新生进行思想上引导、生活上指导、心理上疏导、学业上辅导,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掌握学习方法,调动新生学习积极性,坚定专业自信。

(责任编辑:王文娣)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