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庆网 >> 学院动态 >> 正文

宁夏大学政法学院60周年纪念活动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9日 09:21 点击数:

当2018年金秋灿烂,层林尽染之季,宁夏大学将迎来建校60周年华诞。 在此,我们怀着欣喜的心情,谨向矢志为宁夏大学政法学院荣誉和进步而不懈奋斗的全体师生,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向心系学院发展的海内外广大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栉风沐雨,六十载执着前行。政法学院经历了坎坷的发展之路,甲子后的今天,政法学院已经发展成为拥有一支具有较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形成本科、硕士、博士多层次的教学与人才培养体系,立足地方,面向全国,桃李芬芳。

学校定于2018年9月15日(周六)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纪念大会,期间还将举办系列活动,我们热忱欢迎和衷心期待广大校友、各界宾朋拨冗莅会,共享盛典,共话情谊,共筑辉煌!

值此纪念大会将至之际,为方便广大校友、师生参与纪念大会、联系学院,特将纪念大会相关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时光荏苒,甲子芳华,诚邀群贤,共襄盛举。此次纪念活动重在搭建平台,创造契机,聚焦学术与人文,着力寄情与追寻,共话改革与发展,推动合作与交流,为宁大政法人新的一个甲子征程起航,奏响行进乐章,续写瑰丽诗篇。

离别一何久,欢迎校友回家看看!诚邀各界嘉宾拨冗莅临!

专此敬启,恳祈周知。

宁夏大学政法学院

2018年7月27日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苏军峰(0951-5093127 15909605366)

 潘 瑞(0951-5093101 15909670815)

学院公邮:zfxybylw@1163.com

通讯地址: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政法学院

邮 编:750021

原文链接

http://pl.nxu.edu.cn/info/1076/5022.ht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