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庆网 >> 校友之家 >> 正文

宁夏大学60周年校庆校友邀请函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6日 14:03 点击数:

亲爱的校友:

公元二○一八年,宁夏大学迎来建校六十周年。在此,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宁夏大学建设发展的海内外校友和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六秩春秋,宁夏大学秉承“不怕困难、不畏风寒、根深叶茂、本固枝荣”的沙枣树精神,弘扬“尚德、勤学、求是、创新”的校训,立足地方,面向全国,桃李芬芳。六秩春秋,宁夏大学始终坚持促进内涵发展,着力提高办学质量,学校各项事业整体推进,美誉度、影响力逐年提升。六秩春秋,站在一个甲子新起点上的宁夏大学已成为教育部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合建的综合大学,在创建“双一流”大学进程中不断迈进。

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我们相信,校友们一定时常关注着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我们也知道,母校取得的这些成绩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努力,感谢您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母校争光添彩。

羁鸟恋旧林,池鱼思故渊。每一位校友,都是母校的宝贵财富,是母校的名片,是母校在发展过程中最可信赖、最可依靠的力量。9月15日,宁夏大学将举行建校六十周年校庆纪念大会,值此佳日,我们诚邀各届校友重返母校,共襄盛典,与昔年老师畅叙师生情谊,和旧日同窗共话别后起伏,向后学晚进传授人生经验。

顺祝您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相关事宜欢迎来电来函!

校友总会联系电话:0951-2061333、2061463  

校友总会邮 箱:xy@nxu.edu.cn

党委书记    

                                                                                                                         

校 长    

                                                                               

                                2018年9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