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庆网 >> 校庆动态 >> 正文

宁夏大学举行建校六十周年捐赠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6日 17:51 点击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张丽艳/文 黄二宁/图】9月15日,宁夏大学建校六十周年捐赠大会在贺兰山校区德勤楼举行。

校领导金能明、何建国、赵利宁、王宏伟,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王燕昌,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张成,新华书画院院长、新华社原党组成员、秘书长张锦,宁夏银行副行长沙建平,宁夏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刘天明,宁夏中房集团董事长、总裁方陆,宁夏福建总商会会长黄添进,惠州市东江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天寿,贵州茅台酒宁夏省区经销商联谊会会长焦建忠,安沃达国际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东江,宁夏麦尔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忠锦,宁夏沙泉葡萄酿酒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大晶,宁夏大学北京校友会会长杨宝和,宁夏大学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王静芳,宁夏大学新疆校友会会长韩险峰,宁夏大学四川校友会会长南远景,宁夏MBA联谊会主席刘向明、副主席董斌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赵利宁主持。

捐赠大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王宏伟宣读了校友捐赠项目。

金能明书记和何建国校长分别为捐赠单位和捐赠团体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王燕昌代表宁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发表讲话,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捐赠工作及捐赠资金使用情况。他指出,六十周年校庆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更是学校迈向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崭新起点。学校将以建校六十周年为契机,与企业、校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联系更密切,更充分地发挥他们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凝聚各方资源与力量,共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辉煌。  

代表捐赠单位代表、宁夏银行副行长沙建平在讲话中表示,宁夏大学建校60年来,与自治区同成长,与时代同进步,为全国及自治区各行各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科学技术进步及教育文化事业的繁荣做出了重大贡献。宁夏大学校友心系母校,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母校,为母校建设发展增砖添瓦。

宁夏中房集团董事长、总裁方陆代表捐赠校友讲话。他表示以拥有“宁大人”这张名片而骄傲和自豪,将会继续努力,争取为母校、为社会多做贡献。他还表示,将代表所在班级向母校捐赠一座湖心亭,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

新华书画院院长,新华社原党组成员、秘书长张锦向学校捐赠字画,内容为“栉风沐雨一甲子,砥砺前行再百年”, 表达了对母校的由衷敬意和良好祝愿。

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北京校友会代表、新疆校友会代表、四川校友会代表及学校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