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庆网 >> 校庆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喜迎建校60周年师生书画、摄影展暨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2日 15:06 点击数:

12月27日,我校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举办了喜迎建校60周年师生书画、摄影展暨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此次摄影展和书画展分别以“聚焦宁大精彩瞬间”和“翰墨风采抒情宁大”为主题。此次展览共展出优秀摄影作品80余幅、书画作品50余幅。书法作品雄浑苍劲、自然舒展、行云流水;绘画作品栩栩如生、笔墨横姿;摄影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具有较高的品味,展示了我校师生的艺术风采。

宁夏春联学会会长丁生俊老师带领书法专家团队为现场师生举行了迎新春、送春联大赠送活动。各位书法家书写了展示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春联,表达人们对新年的美好愿望。广大

师生对专家们的送春联到学校给予了极高的赞誉。此次活动既是喜迎建校6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全校师生广泛参与共建和谐文化的一次成果展示。师生们表示要继续发扬传统文化精神,心凝故土,情接地气,丹青追梦,墨海弄潮!

校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学生处、美术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宁夏大学学生会、大学社团联合会、宁夏大学“三人行”书画协会、秋风摄影协会师生代表1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原文链接

http://news.nxu.edu.cn/info/1007/20940.ht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