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副校长周震一行赴中卫校区调研

发表时间:2021-03-18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中卫校区】3月18日,副校长周震一行赴中卫校区调研指导教学工作。

周震一行到教学楼听课,深入了解校区教学情况和课堂实际效果,并在惟实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三院一部”分管教学的负责人对本单位办学教学工作中的举措、成效、困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听课情况进行了反馈。

周震对校区“三院一部”在教学工作方面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针对在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要求。周震指出,中卫校区要聚精会神抓教学,进一步加强教学督导、指导、检查和考核,从加强教师教学设计、规范教学计划、认真充分备课、熟练掌握运用教学方法等具体方面着手,抓实抓细抓好教学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教师的关注和关怀,通过传、帮、带、训等方式帮助青年教师掌握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水平。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推进智慧教室建设,提升课堂实效和教学质量。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中卫校区管理办公室和“三院一部”负责教学的领导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李瑾)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