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西部果品资源高值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宁夏大学分中心揭牌成立

发表时间:2020-12-11
分享: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张景/文、图】12月11日,“西部果品资源高值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宁夏大学分中心在我校揭牌成立,校长何建国出席签约揭牌仪式。科学技术处处长曹兵主持签约仪式。

何建国对陕西师范大学教授、西部果品资源高值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郭玉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他表示,“西部果品资源高值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宁夏大学分中心的成立为双方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希望双方共谋发展,共话未来,期待今后多产出一些标志性成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undefined

郭玉蓉从项目的背景和意义、建设条件、主要目标与任务、管理与运行机制、项目投资、经济与社会效益等方面介绍了“西部果品资源高值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的概况,我校食品与葡萄酒学院院长张亚红、刘贵珊老师分别介绍了学院概况和宁夏特色农产品保鲜加工科技创新团队的基本情况。

郭玉蓉和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党委书记张宁在众人见证下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分中心揭牌。

陕西师范大学西部果品资源高值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成员和我校食品与葡萄酒学院相关教师代表也参加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李瑾)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