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庆网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邀请函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1日 09:52 点击数:

尊敬的人文学院校友:  

您好!

2018年是我们共同的母校宁夏大学建校60周年,也是她跨入“部省(区)合建”高校行列的开端之年。

本次校庆将以“六秩辉煌,共创未来”为主题,围绕“文化校庆”“学术校庆”“校友校庆”三条主线,举办一系列校庆纪念活动,以展示发展成就,广泛联络校友,加深情感交流,共创美好未来。

岁月一去不复返,芳华如初志不渝。六十年来,人文学院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科和专业建设目标,尚德勤学、求是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鼎力支持和热情帮助,我们对您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8年9月15日是学校校庆日。这是全校师生、校友满怀期待的喜庆日子。群贤毕至,盛世如约,我们在此诚挚邀请您重返母校,参加校、院两级校庆活动,重温校园时光,再叙同学情谊,感念母校栽培之恩,共话事业美好前景!如蒙应允,请于9 月 10日前以回电、回函告知,以便安排接待等事宜。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9515093053;13895070380
电子邮箱:rwxyyb@yeah.net

联系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大学人文学院

邮编:750021

宁夏大学人文学院

2018年8月31日

附:宁夏大学人文学院校庆日安排

时间:2018年9月15日

地点:宁夏大学各校区;贺兰山校区文荟楼人文学院各会议室

上午

8:00             校友在学院会议室签到

8:40             前往校庆庆典会场

9:00——10:00    参加学校校庆60周年庆典大会

10:00——12:00   参加学校成立6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

联系人:李斌(电话:13895070380)

地点: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文荟楼人文学院学院办公室(1023室);

文萃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中午

12:00——14:00   学校贺兰山校区餐厅体验  

联系人:吴兵(18995021039)

下午

14:00——17:00    参观学校校史馆  

校友座谈会(“共叙情谊,祝福宁大”主题座谈会)

联系人:杨庆兵(电话:18195142896)

地点:贺兰山校区文楼10楼学院各会议室文荟楼309报告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