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庆网 >> 校友之家 >> 正文

60校庆|认书留香,让宁大的你我来接力--“图书照亮心灵”认捐倡议书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0日 10:33 点击数:

你是否想过再次回到如今的校园,走一走,看一看;你是否想过把自己的不舍,用另一种形式留在母校。

微风轻轻,书签飘飘

你是否期望有那样一本书

装帧精美,情意绵绵

在它的扉页写有你的名字

镌刻你的爱心

夕阳的柔光里被学弟学妹轻轻捧起

宁夏大学爱心图书

在这里,等你认捐

基金会从当当网、亚马逊网选择年度排行榜前60的畅销图书作为认捐书籍,校友认捐后由基金会移交至学校图书馆(每本书认捐金额50元,每期认捐300本,分期逐步推进),并在认捐图书扉页盖有认捐人信息的鸣谢专用章。所有认捐图书上将永久标记认捐人的“学院”“姓名”“班级”等基本信息。捐赠明细将在宁夏大学校友网与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及当期的《宁大校友》杂志上统一鸣谢。

图书照亮心灵,书香情满校园。“一本不嫌少,百本不为多”让我们一起,在宁大的历史长河中,捐出一条知识细流。

欢迎关注宁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线上捐赠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