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校庆网 >> 校友之家 >> 正文

“我与宁大”毕业合影征集启事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09:05 点击数:

2018年9月15日,宁夏大学将迎来六十周年华诞。宁夏大学自1958年建校以来,迄今已有51届校友毕业,他们在各条战线上建功立业,为国家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母校是我们梦开始的地方,在这里我们一同经历了多彩的青春,追梦的岁月。

你是否想过,在母校六十华诞那天,能够看到自己班级的毕业照?你是否想过,在母校六十华诞那天,让母校的师弟师妹一睹师哥师姐昔日风采?

即日起至2018820日,宁夏大学校友总会面向19622018毕业生征集毕业合影,合影将用于校庆日展示历届学子昔日风采的一部分,所征集来的照片交由宁夏大学档案馆馆藏。

具体征集要求如下:

征集对象

1958年至1962年在宁夏师范学院、宁夏农学院、宁夏医学院以及1962年至今在宁夏大学、宁夏农学院、宁夏工学院、银川师专、宁夏教育学院、宁夏大学新华学院毕业的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8月20日前(以发送电子邮件时间或寄出邮戳时间为准)。

照片要求

(1)主题突出:内容体现为班级或年级毕业合影

(2)像素清晰:手机拍照或电子照片原图

(3)实物照片:毕业合影原版

提交要求

(1)电子毕业合影发送邮箱:

xyfwxh@nxu.edu.cn

邮件主题填写为“xx届+xx学院+姓名+电话号码+毕业合影”。凡提供电子毕业合影的校友,烦请在邮件正文备注“年级、班级、学院、 姓名、邮寄地址”等信息”。

(2)邮寄地址(针对有意愿捐赠照片给母校的校友):

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文贺楼206室(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我与宁大”毕业合影征集)

邮编:750021

鸣谢

宁夏大学校友总会对提供电子毕业合影及捐赠实物照片的校友表示由衷的感谢,届时将在宁夏大学校友网统一鸣谢。

宁夏大学校友总会联系人

金海艳 13037986540

郭凯原18295616511

对提供毕业合影照片的校友,照片一经采用,校友总会将为其赠送《宁大校友》刊物、圆校徽、长校徽作纪念品(三选一)。未采用照片的校友,校友总会将在宁夏大学校友网统一鸣谢。

《宁大校友》刊物、圆校徽、长校徽

关闭